ZC12346

Leviathan——Chapter25(III)一个婚礼和一个葬礼

 

警告⚠️:泛性恋,流动性别,多神话体系,极度OOC,有DC角色,非喜勿入!


这个故事无缝衔接复联3——对于大量不合理之处全部是我的OOC。这部剧涉及到了邪恶力量,犯罪心理,汉尼拔等一些列美剧。这个故事里会有很多漫威旗下变种人角色,均来自于漫画。


这个故事算是Nephilim之后发生的种种。还有,漫威剧本太SB,我坚信我写的才是正途!

 

当烛光又一次燃起,每个人的脸上都带来了一种油画般的光泽——不知为何这场景让destiny几乎要潸然泪下。那是很久之前,在她还相信一切在她还有愤怒的火焰之时,也是这样,一群不被接受的女人建立的起乐园。那比伊甸园更加让她感觉真实。她们的愤怒,她们的情感,她们的个人都是如此栩栩如生。而不仅仅是某个文学作品之中苍白的符号,被迫牺牲,被迫宽容,被迫学着跪下。曾有人在费城的会议上对着国王派来的税收官说,我们生来具有权利,这里是新大陆,不是国王的土地,我们不是殖民地,我们和你们是平等的。那一刻destiny似乎听到了数个世纪之前那群女人,她们不被要求必须美貌,不被要求必须学会谦卑和服从,不被要求必须具有那样或这样的美德。她们也不被要求有着符合时代审美的躯体,平胸或者丰胸,那取决于她们自己,而不是他人的目光和言语。

然后她们的乐园,在数千年后被一群腐臭的混蛋称之为蕾丝的起源。他们污蔑她们是女巫,她们是荡妇,所有的错误都来源于她们的诱惑而并非他们的自己无法控制的欲望。她们赤裸着身体在丛林之中行走赞美,只是因为自己。她们歌颂着诗歌,只是因为自己。

她们存在,只是因为自己。

因为她们是德鲁伊最后的信徒。

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平等自由和博爱,那么它们一定诞生于此。而并非国会山之上。那里只是一个坟墓。先驱者早已死去,后来者无法理解。

“我见过您的照片。”一个女孩突然开口:“在墙上。”

那个年老的红发女巫愉悦的笑了起来:“哦,是的,小可爱。我从地狱里回来了。”

每个在墙上的女巫都是死去的,从未有过活着女巫的照片挂在那里。女孩们窃窃私语,感觉到了极度的兴奋和好奇。她们其中的很多来想要学习生与死的秘密,想要学会操纵和对抗。所以这一刻亲眼看到一个活着的奇迹多么让人兴奋啊!

接下来宴会的时间里女孩们都在问问题。destiny坐在一旁,旁边是个非常善谈的,有着圆润面颊的女孩,她的头发非常特别,似曾相识。那是典型的洛可可时期的假发,在头发的顶端精巧的编制出一个鸟笼子。

destiny皱着眉头问:“你得头发是按照玛丽安托万诶特做的吗?”

那个女孩激动的看着她:“谢天谢地,这里总算有一个懂得时尚的了!”她得意洋洋的抚摸了一下高松的头发:“这玩意可是耗费了我好几个小时的时间。”

“很接近了。”destiny由衷的赞叹着:“上面应该再插上几根羽毛。”

“我叫coco。”coco说起了自己的经历。她父亲是个超级富豪,她还有个弟弟,她是在一次逛超市的过程之中发现自己的超能力的。

“她的超能力就是就算卡路里。”旁边一个黑人女孩突然插嘴:“你好,我叫提图巴。”

destiny点头,coco翻了一个白眼:“我是人类体重的守护者!”然后她有些沮丧的说:“不过我只有这一种能力。”

“你这个能力很特别。”destiny被逗笑了,由衷的赞叹。

“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,我们国家的FDA就是个最大的骗子,他们宣称无害的食品不是真正意义上无害,只是因为一群混蛋收了那些大公司的钱。而很多食物宣称无糖也纯粹是放屁,它们中蕴含的能量是你无法想到的。”coco长篇大论起来然后指着桌子上的食物说:“但今天的晚宴,绝对安全。”

“我说怎么这么不好吃。”提图巴说道。

“健康的东西都不会太好吃好吗?”coco翻了一个完美的白眼:“你没听说过吗?VOGUE的秘密大法?想让你得食物看起来更有格调吗?用一个牛油果,想让照片看起来更有机吗?用一个牛油果!”她说道:“但牛油果那个东西吃起来根本就是无味的脂肪,谁他妈的没事情想要天天吃那个啊!”

“所以说,脂肪到底是一种触觉,还是一种诱惑?”coco看着周围不知不觉都在听她讲话的人举起酒杯:“姑娘们,那就得你们去寻找了!”

destiny挑了挑眉,这些姑娘真是太可爱了!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