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C12346

Leviathan——Chapter25(II)一个婚礼和一个葬礼

 

警告⚠️:泛性恋,流动性别,多神话体系,极度OOC,有DC角色,非喜勿入!

 

这个故事无缝衔接复联3——对于大量不合理之处全部是我的OOC。这部剧涉及到了邪恶力量,犯罪心理,汉尼拔等一些列美剧。这个故事里会有很多漫威旗下变种人角色,均来自于漫画。

 

这个故事算是Nephilim之后发生的种种。还有,漫威剧本太SB,我坚信我写的才是正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不曾停歇的雨中很多人齐聚一起,这场大雨已经下了六天,却还没有任何要结束的意思。棺椁在人们的注释之中缓慢的的安防在早已经挖好的整齐地坑之中。一只带着白色丝绸手套的手扔下了一只玫瑰——那是一朵白色的玫瑰,雨水顺着它的花瓣滑下。

有人在抽泣,有人在默哀,然而更多的人却在怀疑——怀疑他们看到的一切,听到的一切,怀疑这个世界是否还真的有秩序可言,有或者他们都是疯人院之中的常客而不自知。

从1961年的枪声到现在世界似乎没有任何改变。麻木的灵魂甚至于连鲜血也无法唤醒——娜塔莎带着墨镜,穿着疯子和宽大的帽子。她的头发小心的染成了黑色,口音也随之改变。

被安葬的,是皮姆博士。皮姆粒子的发明者,神盾局最初的参与人。在几个月之前他的实验室发生了爆炸,皮姆博士百分之九十的皮肤都遭到了损伤。即使当时tony stark竭尽全力想要保住他的性命也无能为力——皮姆博士的年纪太大了,而损伤的皮肤严重制约了他的呼吸系统。

皮姆博士的女儿出席了这场葬礼。她的母亲没有出现。因为她的母亲也是那场意外爆炸的受害者。她有着高挑的身材和褐色接近于黑色的长发。她的神情在哀伤之下隐藏着的是难以忍受的怒火。

 

“那不是意外,那是谋杀。”这是皮姆博士的女儿Hope·Van Dyne反复强调的。当她在她父亲的重症监护室之外第一见到tony就开门见山的说。

“那你知道到底有可能是谁吗?”tony问。

“不,我完全没有头绪。你知道的,太多人想要我父亲的研究成果了。”Hope·Van Dyne没有受出口的是,stark家族也是其中之一。她的母亲没有太大的伤害,可以说是毫发无伤。hope清楚知道因为什么——在量子空间的几十年里她的母亲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已经不是人类。她的细胞,组织都有所不同。尽管皮肤看起来还和以前一样。但没有哪次Hope·Van Dyne比这次更加感谢自己的母亲身上的变异。尽管如此他们对外宣称两人都重伤,他们不想让人知道Janet van Dyne身上发生的事情。不管是谁操纵了爆炸,如果知道Janet van Dyne没死也许会立即卷土重来。

“可现在看起来更像是有人想要你父母的命。”tony一针见血:“不管这个人到底是谁,他的目标恐怕都是摧毁实验室。”

就在两人交谈之时,在医院的走廊上从远处走来一个高挑的年轻人,黑色的头发和眼睛。冷淡的神情,Hope·Van Dyne认出了这个人是谁,这是大名鼎鼎的Bruce Wayne。

tony立即想要抱头,神啊,他真是无处不在。

Bruce Wayne在tony身边形影不离。对此tony觉得非常好笑。BruceWayne第一时间赶到他从不奇怪,他的行踪并未保密。Bruce Wayne不发一言,这个黑发的年轻人有着内敛的性格。他和tony不同,他的身边从不见到保镖。

“你从没告诉Wayne家族也参与泰坦计划了。”Hope·Van Dyne立即反应过来变得非常愤怒:“我父亲说的对,stark家族从不信守承诺!”

tony举起手来试图安抚这个年轻女士:“相信我,他只是我个人的朋友。”

“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,”Hope·Van Dyne的神情戒备而冷淡:“最好给我母亲一个合理的解释,你知道的,我母亲可不像我这么好说话。”

“这里并不适合你。”tony看着这个年轻人:“也不是你用钱和所谓的法律可以解决的事情。”

“我去过中东,见过人间地狱。如果您认为这会吓到我您就大错特错。恪守正义和原则从来都是韦恩家族的传统。”

“你知道很多所谓的家族传统最后都变成了什么吗?”tony stark脸上闪过一丝嘲讽和不易察觉的伤感:“墓志铭。

怒气在Bruce Wayne的脸上涌现出来,只是一瞬间,而后他立即收敛了自己的情绪,tony有些恍惚,这种内敛他在一个人身上见过,但那个人早已蓄起胡须然后告别他曾经誓死保护的地方——CAP。

“您需要帮手,这显而易见。”Bruce Wayne黑色的眼睛像是黑曜石一样坚硬:“而我会成为您最有力的朋友。”

 

娜塔莎接到tony的电话之时还很吃惊。但tony请求她保护hope·Van Dyne,因为他们觉得也许下一个被暗杀的目标就是hope·Van Dyne。

娜塔莎也许看起来只有三十多岁,可她实际上是个将近百岁之人。她清楚知道神盾局的建立,知道皮姆博士和stark家族的恩恩怨怨。所以娜塔莎直白的说道:“tony,你得告诉我你到底什么时候又和皮姆家族重新成为朋友的。”她看着眼神有些躲闪的tony:“你在隐藏着什么。”她抛下最后一句话:“别拿神盾局那套糊弄我!”

 

PS:1 TONY不想让布鲁斯韦恩卷入进来,因为他不觉得布鲁斯韦恩有能力保护自己。当然了在这个时间节点上,Bruce Wayne还不是日后大名鼎鼎的蝙蝠侠,可以说是初级阶段。

2 还是那个问题,大家猜猜什么命运(loki)让实验室爆炸,为什么在皮姆博士帮了她之后做出这种事情。

 

评论(1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