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C12346

Leviathan——Chapter25(VII)一个婚礼和一个葬礼

 

警告⚠️:泛性恋,流动性别,多神话体系,极度OOC,有DC角色,非喜勿入!


这个故事无缝衔接复联3——对于大量不合理之处全部是我的OOC。这部剧涉及到了邪恶力量,犯罪心理,汉尼拔等一些列美剧。这个故事里会有很多漫威旗下变种人角色,均来自于漫画。


这个故事算是Nephilim之后发生的种种。还有,漫威剧本太SB,我坚信我写的才是正途!

 

 

“来吧,举杯,为了纪念不应该被忘却的,那一片荒凉之地。

这里是它真实存在过的唯一证据,我们聚集在这里,不是为了欢乐,而是为了它不曾彻底被遗忘和湮灭。”

微风拂过了卡魔拉的面颊,她可以听到一些窃窃私语,这其中有很多语言,她发誓自己甚至听到了属于她的种族的语言。可这是不可能的,因为灭霸杀死了所有人,所以她星球上的人只留下了她,她是她的种族存在过的唯一证据。听到这熟悉的语言让她泪流满面。她却无法抑制的嘴角露出扭曲的微笑,她的身体不属于她而是被什么东西所控制着,她的灵魂只是一个寄居于此的过客。这种感觉从未有过让她毛骨悚然。

“我又一次见到了它,可很显然它已迷失在自己所写的剧本之中了。它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尽管它努力寻找所谓的自由意志。”

 

 

“你还习惯吗?”突然有人打断了娜塔莎的发呆。

娜塔莎愣了一下而后深吸一口气。神盾局到九头蛇,然后是复联,从条约到无限战争。一切看起来毫无联系,一切又都全是一体。雨水让一切都变得湿漉漉的,葬礼过后一切都没有好转。泰坦计划,哦,tony可真有想象力。他永远是那个金色男孩,永远都是最会惹麻烦的一个——如果说他们是马戏团的动物,那么剧本都是tony stark写好的。她发誓她想要拧断他的脖子,让他知道他到底是个什么玩意,他惹出了多大的麻烦。他总有这个本事不是吗?不声不响的弄出一个炸弹。然后世界随之坍塌,可怜的他们只能手忙脚乱的收拾残局——泰坦计划科真他妈的有想象力。哦,人类起源到那些该死的外星人,tony stark为什么不去见上帝聊聊?他根本不吸取经验教训。在过去的五年里他可真有本事,怪不得pepper头也不回的离开。娜塔莎以为是感情问题,现在看起来pepper太有决断了,和这么一个混蛋在一起迟早有一天会气的吐血身亡!

当惊奇队长出现在她面前之时她毫无惊奇,惊奇队长,她知道她。这个有着金发和硬朗下巴的女士。她们在纽约一个黑暗的街道里遇见,娜塔莎毫无疑问的动手了。谁被半夜拦住也不回心情太好,然后这个金发妞儿让她知道了什么是挫败。这个金发妞儿就是个人形机关枪,她的力量绝非她或者美国队长能比。冬兵和这个女人比起来就跟襁褓之中的婴儿一样。更不用说她居然可以飞行——连Thor都得利用他可笑的锤子才能在天空之中遨游。当然了,更像是锤子拽着他在天空之中自我放飞。

“我们希望你深入了解这个计划——”惊奇女士收手之后她们来到了中央公园的湖畔,这里让她感觉物是人非。娜塔莎瞬间神情恍惚,仿佛回到了那一夜,纽约大停电的一夜。hulk在此沉于湖中,那一夜无人能够忘记。

“帮助你偷出资料?!”娜塔莎露出一个嘲讽的笑容:“您为什么不自己去呢?女士?”

惊奇队长对于她语气之中的不友好恍若未闻:“因为stark更加信任你。”

“那我就为什么要背叛自己的朋友?!”娜塔莎反问。

“那会让全人类陷入危机。如果真的如同他们预测的那样与人类有关,他们到底想干什么?创造新的种族?那我们又该何去何从?那些民众,孩子,老人你想过没有他们会遇到什么?”

“让这个世界陷入危机的从来不是一个STARK,而是人类本身的愚蠢和傲慢。”娜塔莎一张口才发现自己在五年期间变了这么多,这让她有些沮丧,她的声音低沉了下去,却无比坚定:“而我已经没有任何兴趣为了任何一个组织或者国家去干dirty work。所以我的回答是,不。”

她站起来打算离开。黑夜里一切都如此静谧。在湖边她可以看到如同灯塔一样的都市。无数的高耸明珠在闪耀——这就是人类创造出来的文明。

“如果你真的有信仰的话,你就会知道这是不负责任的!”惊奇队长提高了声音看着正在离去的娜塔莎,她没想到娜塔莎拒绝的如此坚定,甚至连犹豫都没有。他们用了很多方法试图渗透这个计划,却无一例外的失败。娜塔莎罗曼诺夫多次从成为双面间谍。当她出现在合众国时他们知道机会来了。可很显然,她的价值观与报告之中相差甚远。

“信仰?!”娜塔莎停下了脚步却没有回头:“对于已经并非人类的我们,到底应该信仰谁?他们的上帝真的会洗净你我手上的鲜血吗?!”

“如果我是不负责任的,那你们就是虚伪的。”娜塔莎最后冷冷的留下这句话,消失在夜色之中。

评论

热度(9)